「中山聯盟」糾團 蕭睿鴻、萬少丞、周譽騰殺警3帶隊官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警方偵辦夜店殺警案,鎖定5名主嫌,除了事主曾威豪、劉芯彤,其餘3人蕭睿鴻、萬少丞、周譽騰,都是貨真價實的黑道分子,是殺警案中召集小弟、動手殺人的劊子手、帶隊官。而他們都是LINE群組「中山聯盟」成員,一群黑道好友透過此一管道彼此跨幫派聯絡支援。

夜店殺警案專案小組逐漸釐清案情,曾威豪、劉芯彤與夜店安管衝突後,找黑道朋友竹聯幫和堂份子蕭睿鴻幫忙,蕭再透過「中山聯盟」釋出撂人需求,和堂萬少丞、四海幫周譽騰於是各自動員小弟,前往集合。

據了解,「中山聯盟」成員主要是台北市中山區的酒店經紀、幹部、圍事、泊車小弟,平時透過群組喬小姐、包廂,遇有糾紛就在上面撂人支援;他們各自屬於竹聯、四海、天道盟等大幫派,卻不是唯幫派大哥指令是從。

中山聯盟成員都是新一代逞凶鬥狠的古惑仔,這回惹出非同小可的殺警案,傳統幫派大哥紛紛表示不齒,保證配合警方,發出黑道通緝令揪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