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休假刑警夜店碰巧現身 疑為私事早相約

▲ 兩人都休假,病假警打給輪休警求助。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刑警薛貞國在夜店前遭50多名幫派圍毆致死,兩名休假員警剛好在事發現場釀成1死1傷,警方表示薛貞國和莊姓員警兩人早就有約,但兩人相約到底所為何事?有消息指出,莊姓員警可能有資金方面的問題,需要找薛貞國幫忙,才會在事發當晚相約碰面。

監視器畫面拍下身穿黑上衣男子被人群團團包圍,他就是台北市信義分局偵查隊偵查佐薛貞國,在夜店門口被50人圍毆身亡,拳腳棍棒齊飛,短短3分鐘就要了他的命。

其實當時在場的員警,除了薛貞國以外,還有一名跟薛貞國同小隊的莊姓員警也挨打,所幸他沒有大礙,還可以自行就醫。但讓人奇怪的是,事發這一天薛貞國輪休,莊姓員警也在病假當中,為何會雙雙現身事發現場?

根據消息指出,莊姓員警遇到一些資金方面的問題,找上了薛貞國幫忙,在事發以前就約了要見面,但對於兩名休假員警為什麼要相約在夜店碰面,警方的說法語帶保留。

信義分局分局長李德威表示,13日晚間9時許,偵查佐薛貞國和另一名同小隊的莊姓員警相約在信義區附近餐敘,案發前莊姓員警發現有大批群眾前往夜店樓下,疑似準備鬧事,於是致電給薛貞國,並告知可前往現場進行了解,兩人在14日凌晨碰面後,才剛進入夜店1樓,就因言語衝突遭對方毆打,雙方扭打的過程中,薛貞國遭人圍毆致死,莊姓員警頭部受傷自行就醫。

他表示,全案是偶發性個案,有媒體報導,薛貞國疑似替業者圍事,與實際狀況不符,信義分局與台北市刑警大隊組成0914專案小組,立即調閱車籍和監視器等資料約談涉案人到案說明。

分局長親上火線,希望能夠解釋疑點,卻帶出更多疑問,根據警方說法,當時他們兩人有約,因為莊姓員警發現有人群聚集,打電話通知薛貞國處理,緊接著就發生悲劇,對於兩人相約所為何事,或是薛貞國為什麼剛好在附近,全部都沒有解釋。

根據了解,薛貞國當晚在赴莊姓員警的約之前,還有另外一攤,就在同一棟大樓樓上的另一間夜店,直到莊姓員警打給他,他才急忙下樓;另外一說表示,薛貞國是在附近餐廳和人吃飯,同樣也是接到莊姓員警的電話趕到現場,最後發生悲劇,但不論是哪種版本,所有的疑點,恐怕只有莊姓員警自己最清楚。(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