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交警和人妻激烈車震 慘被扒光毆打扭送警局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知法還犯法?大陸廣東一名40歲的交通警察,被控和人妻在街頭車震,結果當場被對方的老公抓到。據了解,交警被帶到警局時全身赤裸,身上還有多處傷痕,貌似遭人毆打,當地警方已經證實了這起事件。

大陸,廣州,交通警察,偷吃,人妻,車震

▲偷吃人妻的交警全身赤裸,身上還有多處傷痕。(圖/翻攝自鐵血社區)

《新京報網》報導,廣東湛江市遂溪縣楊柑鎮一名李姓交警,疑似偷偷與有夫之婦交往,對方的先生想要抓姦卻屢次失敗。11日晚間9點左右,李姓交警又和人妻相約車震,當場被人妻的丈夫給抓包,後者用鋼管敲爛車窗,硬是把裡面的李姓交警給拖出來,扭送警局。

事情發生的經過全被網友拍下,po上網後引起熱烈討論。網友表示,照片上這名交警全身赤裸,貌似有被毆打的痕跡,吸引大批路人圍觀。他還寫道:「車震事件的男女都有家庭,男方為楊柑交警局局長。」

報導指出,偷情的兩人各有家庭,身陷情色風波的交警目前已被停職,等待後續調查。遂溪縣公安局則表示,這名男子只是普通的交通警察,並非局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