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美味不孤單 流浪廚師愛上厭食妹

文/賴賴



片  名:美味不孤單 

英文名稱:Delicious
上映日期:2014-09-05
類  型:愛情
片  長:1時25分
國  家:英國
語  言:英語
導  演:譚美‧萊莉史密斯(Tammy Riley-Smith)
演  員:《新世紀福爾摩斯》露易絲‧布瑞莉(Louise Brealey)、《花開花落》尼可‧羅格納(Nico Rogner)、《悲慘世界》艾德里恩‧史科柏洛(Adrian Scarborough)、席拉‧漢克(Sheila Hancock)
發行公司:天馬行空

劇情介紹

來自法國的型男主廚雅各在母親過世後,隻身到倫敦尋找從未謀面的生父,他相信暴躁的倫敦名廚:維克就是自己的老爸,於是他毛遂自薦到維克的餐廳打工。沒想到第一天搬進新家就對鄰居史黛拉一見鍾情,就在力邀史黛拉共進晚餐碰了釘子之後,雅各從餐廳帶回他大顯身手的法國料理想討史黛拉歡心,不料青春芳華的史黛拉竟為厭食症所苦,伴隨抑鬱症等症狀。

更糟的是雅各偷用店裡食材的事情被維克發現,情急之下只好說出自己”幻想的”身世,卻被維克無情地狠狠嘲諷,掃地出門。失落的雅各黯然回到家時,卻發現了飲酒及用藥過量而失去意識的史黛拉。雅各決定提出一個挑戰:只要一餐!如果他不能作出讓史黛拉無法抵擋的美味料理,他就離開倫敦,永遠消失在史黛拉的面前。究竟雅各的料理能不能跨越彼此的障礙,讓美味不再孤單?(天馬行空提供)

▲新搬來的陌生鄰居,女生防衛心很重。

▲餐廳老闆也是大廚,精準而苛刻。

▲智慧老女人說:美食和愛情是人類絕對不能放棄的兩件生活動力。

 

瘋言瘋語:

原以為是餐廳廚房內,廚師和廚師的故事,沒想到大出意外的不是,劇本很有梗,許多驚喜製造了新鮮感,而幾個簡單的腳色,勾勒出完整又浪漫的另類愛情,看完頗有餘韻。

男女主角都不是一眼就感覺是俊男美女,但都很耐看,而英國和法國的對比性,巧妙的放置在男女主角身上,應該是很嚴謹性格的英國人,得了厭食症且嚴重憂鬱傾向,而不羈的法國男主角,浪漫的想要用自己的廚藝治好女主角,前提是因為他喜歡她。

套一句「等一個人咖啡」的台詞,『不要放棄治療』,整體是好看的,小清新,無冷場,溫馨溫暖的人間故事。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揭開機艙!機長是航空界的慾望化身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狗狗貓貓絕不能吃的致命食物

活到老學到老的單身幸福

透明感井上苑子 吉他新感覺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老王:打炮有好口碑 再學標準SMP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