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志揚施政滿意度進步1名 鄭文燦嗆:其實分數是退步

政治中心/桃園報導

平面媒體昨天公布2014年縣市長施政滿意度排行,桃園縣長吳志揚的名次往前提升一名,縣府的施政力評比則奪下第一名力壓雙北。不過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3日指出,吳志揚看似進步一名,但在桃園鄉親的滿意度分數上,其實是從去年的及格邊緣,退步成59.43分,「不及格。」

▲吳志揚的施政滿意度,在今年的天下雜誌評比中進步一名。(圖/本報資料照)

天下雜誌2日公布2014年「幸福城市大調查」,其中桃園縣在施政力項目中名列六都第一名,桃園縣政府指出,桃園在施政項目評比中以3.66分奪下第一名,贏過第2名的新北市3.33有0.33個百分點,更勝過第3名首都台北市3.01有0.65個百分點,但也坦承環境力、社福力等評比項目尚有進步的空間。

鄭文燦今天則說,吳志揚就任近5年,施政成績乏善可陳,讓桃園縣民感受不到生活水準實質提升,嗆吳志揚看似進步一名,但在桃園鄉親的滿意度分數根本是退步,「吳志揚其實是從去年的及格邊緣,退步成59.43分,不及格。」

吳志揚的競選支票,也被鄭文燦批評一一跳票,包括目前通過環評的捷運綠線、除了中央興建的機場捷運,其他路線進度牛步、汙水下水道接管率是六都墊底、社會住宅零進展都被鄭文燦再次提出攻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