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33秒內削完10幾顆蘋果? 美國老兄用「電鑽」

我們想讓你知道…其實很難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削一個蘋果容易,但一堆蘋果恐怕很耗時間!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名為「我爸是這樣削蘋果」的影片,一名美國男子一手拿蘋果、一手拿削皮刀,以閃電般速度,將蘋果插入「電鑽」後,轉一轉,5秒內便削好一顆蘋驚人神速讓外媒也形容,如果削蘋果皮也有一場奧林匹克賽事,那他肯定能拿金牌

 

▲如何在33秒內削完10幾顆蘋果?美國老兄用「電鑽」。(圖/翻攝YouTube)

49秒的影片中,男子左手拿著電鑽,右手拿削皮刀,旁邊有一整籃的蘋果等著他,只見他靈活運用電鑽,平均削一顆蘋果僅需5秒鐘時間,半打蘋果削完也只用了33秒。最後他還拿起其中一串,大約長2英尺(約60公分)的果皮,十分驚人。

事實上,早在今年4月時,就有一位名叫朗梭斯特的廚師,示範如何在短時間內銷幾十個蘋果皮,且用的工具就是電鑽,6秒左右時間就輕輕鬆鬆完成削皮,迅速在網路上爆紅。台灣也有網友模仿這種做法,並將PO影片到網路上,直言沒有想像中容易,「用電鑽削蘋果也是一種需要訓練的專業,再削個一千顆應該就會熟能生巧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光明會背後秘密! 血祭影星崇拜撒旦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明知是PS 空手指、蓮蓬乳仍瘋傳

100光年外宜居星 一面永遠白天

中世紀歐洲金幣 1枚要賺1個月

F1~F12功能鍵 還有這些真正用法

湖北女花百萬登廣告 要男人娶她

泡麵過期還能吃嗎?日廠商答案超意外

沒有100%直男 男性隱藏雙性戀傾向

驚!女人「合法強姦」男人的國度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時速60公里的風 摸起來竟像D奶

H罩杯有多重? AV女優實測解惑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