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立連線」新北走三區 朱立倫:雙北再建2座橋

▲勝立連線週末啟動,連勝文跟隨朱立倫參觀三重公共托育中心。(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30日下午展開「學習之旅」,與競選連任的新北市長朱立倫一同走訪三重公托、新莊廟街、新月橋,也提出雙北合作政見。朱立倫指出,未來將再建永和到萬華馬場町、大稻埕到忠孝碼頭2座橋,加強雙北連結。

連勝文跟著朱立倫參觀三重捷運共構公托,隨著教師引導噴上酒精消毒雙手,接著穿上鞋套參觀。連勝文表示,新北市公托衛生環境做得很好,而家長很在意托育中心的設計及衛生,這也是公托帶給市民安心的關鍵,未來將透過政府力量和民間合作,提供品質好的托育服務。

媒體問到「勝立連線」終於啟動,在野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則批連勝文「靠包裝」,朱立倫說,選舉應該是多說好話、互相加油鼓勵,如果柯P願意參觀公托也很歡迎,好的政策就是要雙北合作,9月也會到台北市跟連勝文一起推出雙北交通計畫,包括YouBike、公車、捷運都能合作。

朱立倫並說,與連勝文很常透過簡訊、電話連線,如果連任將再建2座橋,1座從永和綠寶石公園連接萬華馬場町公園,另1座從新北忠孝碼頭延伸至台北大稻埕碼頭,提供雙北交通更多聯繫。

▼朱立倫與連勝文從捷運先嗇宮站搭車往新莊站,跨越新北三重、新莊、板橋區。(圖/記者賴映秀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