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太平間的鏡子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鄭又銨

為了教育出有素質的學生,一所醫學院規定每一學期的期末考試時,學生必須獨自在太平間裡待一個晚上,雖說這種考試看上去不太人道,但校方卻一直堅持了下來。 

這一回,輪到一向自稱膽子很大的阿美了,阿美在學校裡一向以膽大包天自居,而且是貓撲等許多論壇的鬼故事寫手,以嚇死網友為樂。她早就說過,不會把這種考試當一回事,可是當校方宣佈今天輪到她時,她還是驚出了一頭冷汗。畢竟,一個人獨自在漆黑的太平間一個晚上還不准點燈....實在有點恐怖啊。 

晚上,阿美被帶到了太平間裡,接著砰的一聲門被關上了,屋子裡一下子一片漆黑,什麼也看不到。阿美縮在屋子的一角,當她想到四周全部都是死人時,頭皮頓時一陣發麻...過了一會兒,月光照了進來,藉著月光,阿美發現太平間的牆上居然有一面鏡子,於是便對著鏡子開始唱起歌來,她一直唱啊唱啊,直到唱到了天亮...

第二天,腫著嗓子的阿美被帶了出來,她得意洋洋地對大家說:「這沒什麼了不起的,對我來說只是一件小事罷了。」讓大家都萬分佩服。這時,有個同學問她嗓子怎麼腫了?她說:自己在太平間裡對著鏡子唱了一夜的歌,今天早上才不唱的。這時大家的臉色都變了,阿美還不解其意...停了半天,有一個同學臉色慘白地告訴她:太平間裡根本沒有鏡子啊!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超神邏輯問題 網友答不出來崩潰

說鬼/四重溪恐怖經歷

ET夜貓/馬陸大遷徙 地震是巧合?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大家來說鬼/恐怖事件之消失水餃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