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多出來的學姊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Summer Fish

大學時期,社團每年暑假都會幫下一屆的學弟妹們辦幹部訓練,而幹部訓練最精彩也最壓軸,自然的就是試膽大會了。這一年,學長姊們安排在活動中心附近的一小段步道,中途當然也佈置了一些道具或人員來嚇嚇這些學弟妹。

幾個學長姊在最後的集合點等待著,一段時間後,開始有人陸續回來,比較大膽的男生就嘻嘻哈哈地走回來,也有些比較膽小的女生驚叫地跑回來。

「吼,被嚇到了啦!你們很壞耶,還找人扮鬼。」
『哈哈,這樣才好玩啊,那是小琪學姊扮的啦!嚇到了吼。』
「一開始明明就沒注意到前面有人啊,怎麼走過去的時候學姊就突然出現,真的很可怕啦。」

正當學長姊心裡沾沾自喜,這次試膽會辦得真成功時,學弟妹們也都陸續回來了。

「誒,差不多人都回來了!阿傑你去把小琪叫回來,過前面那個彎就看到了。」
於是阿傑帶著手電筒,打算跟小琪說試膽大會結束了。

步道的一面是山壁,而另一邊就是山崖,旁邊則圍著木欄杆。
山︱步︱欄
壁︱道︱杆

走了50公尺左右,阿傑果然就看到一個白衣服的女生、低著頭對面山壁站在欄杆外。阿傑很開心地小跑步過去,用力拍了一下那個女生的肩膀。

「小琪,妳很厲害耶,一堆學弟學妹被妳嚇死了。」一說完,阿傑覺得奇怪,那一掌拍向小琪怎麼是冰冷的?而且,欄杆外就是山崖,那她要站在哪?

正當阿傑這樣想時,這個被以為是小琪的女生,以後退的方式緩喊飄向對面.....................

而真正的小琪學姊呢,因為試膽大會要開始時帳算不攏,所以她就留下來幫忙算錢了。

那站在路邊的是.............................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說鬼/四重溪恐怖經歷

超神邏輯問題 網友答不出來崩潰

大家來說鬼/恐怖事件之消失水餃

ET夜貓/馬陸大遷徙 地震是巧合?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