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電視壞了 還是......??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Alex-image

在我剛讀國中時,某一個假日,我和我的兄弟們都在家裡,當天我一直有一股不安的感覺,就好像要發生什麼事一樣。到了下午,一通電話打來,對方簡單說了幾句話,我才知道我不安的原因。

我爸為了維持家計,選擇一個人去大陸工作,就這樣把我們留在台灣。當天,他在大陸發生意外過世了,他的同事立刻打電話回我家。我不願相信這個消息,打了電話給我媽,想向她求證那通電話是開玩笑的,但是我心裡的不安感卻是那麼真實。我只記得,那一天剩下的時間,我媽和我外婆都哭得很慘。

前往大陸前,我爸的公司負責了我們全家此行的費用並安排所有的相關事宜,好讓我們能儘快到大陸處理我爸的後事。

-------------分隔線--------------

經過幾班飛機的轉程及數個小時的車程後,我們抵達了當地,也看了我爸最後一眼。接下來的幾個禮拜,我們都得待在當地,直到火化才能回到台灣,等於一些喪葬的儀式都在大陸舉行。

我忘了那是第幾個「七」了,我只記得隔天就要火化了。那天,我們帶著我爸的衣服到類似靈堂的地方舉行某個儀式,把幾件衣物燒給我爸後,我們就到殯儀館了解隔天的喪禮進行,傍晚之後才回到飯店。

那天晚上,我在床上輾轉反側,一直都睡不著,乾脆開著電視,看看當時大陸有那些連續劇。

一台換過一台,所有電視台都快被我看到爛了,這時我轉到某一台,整個畫面是那種訊號不好、時會出現灰色雜訊的狀態,接著我在畫面中,隱約看到一個穿著橫條紋衣服的人從遠方走來。我嚇得趕快關電視,用棉被把自己全身蓋住,不知不覺我就睡著了。

隔天早上,我媽叫我起床,我問她:「我們昨天燒給我爸的衣服是不是橫條紋的?」

她回答:「是,發生什麼事了?」

我就把昨晚發生的事情告訴她,她只淡淡的回應我:「可能是你爸來看你了。」

一直到今天,我還是不清楚那天晚上看到的,究竟是電視訊號的問題?還是我爸真的來看我了。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軍中鬼話冠軍/看不見的班長教訓新兵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ET夜貓/馬陸大遷徙 地震是巧合?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超激「女優冠名」引爆神回!

超神邏輯問題 網友答不出來崩潰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