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飄過的黑影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許芸茜

我是夜間部的學生,在我高二時,最後一節是體育課,因為我跟朋友心情都不好,於是就走去學校日間部的商科大樓一樓的樓梯旁坐著聊天。聊到後面,我朋友開始放音樂,但因為我的手機沒網路,所以我就開始放空。這時,我看到頭上閃過一個黑影,然後消失,我沒多想覺得是自己看錯,沒想到接著又來了,並隨著同樣的軌跡而消失。

我告訴自己是我眼花了沒有多想,但卻看著那道黑影不斷朝我們衝來,我抓住我朋友的手小小地尖叫了一聲,她問我怎麼了、我就把事情跟她說。本以為可以就此離開,沒想到她卻繼續坐在那裡…我只好也乖乖坐著。後來,我發現她突然看著天空,告訴我「她也看到了」,我完全不知道她是怎麼回事,她沒說要離開,而是繼續坐在那裡,跟我說:「祂應該不是想害我們。」

一直到後來,看到第四次的我忍不住跟她說:「我們回去好不好」,她才跟我一起離開那個地方。走回去的路上她跟我說,剛剛我在講的時候,她旁邊沒坐人的左手突然雞皮疙瘩。我的朋友是屬於八字重,所以稍微感覺得到,我則是有碰到過、卻完全不知為何會感覺到的人,或許我們都有一點體質或是其他什麼的吧…

我們回去時也到了集合時間,兩人走到校門口,此時她看了一眼她的左手臂,有一塊瘀青,我本來覺得可能是她撞到什麼,但是過了一個月,這個瘀青還沒消失,也沒有什麼好轉的現象,她說:「說不定是那時被抓了一下...」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大家來說鬼/恐怖事件之消失水餃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頭皮發麻的親身經歷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說鬼/四重溪恐怖經歷

說鬼/澳門609小鬼套房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ET晚報】0922五大焦點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