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似夢非夢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黃昱豪

夢魘時分,所經歷過的事究竟是真是假?

「滴答!滴答!」牆壁上的時鐘慢慢走到了0點59分50秒,我期待的看著它,希望奇蹟的出現,幾秒後,我絕望了。「噹!噹!」時鐘沉重的響了12下,時間再次回到0點0分0秒,我靜靜地躺在床上,那個鬼影又往我走近一步「祂」應該就是所謂的「好兄弟」吧。

此時,祂已經站在了我的身旁,算了算這是第11次,這代表那個鬼影也已經向我走來11步之多,我閉上眼不敢去看,也不敢想像,第12聲響的同時會發生甚麼事,我不知道我是如何遭惹到祂的,我仔細地回想早上發生的事。

跟往常一樣,早上一起床我就準備要去上班,路上突然有一個小孩子往我衝了過來,我被狠狠的撞了下去,「好痛!是哪個不長眼的渾蛋。」我忍不住破口大罵,而那個小鬼卻頭也不回的跑走了,想到這,我止不住地冒出冷汗,莫非那個小鬼是「髒東西」,我想逃跑但我渾身動彈不得。

「噹!噹!」時鐘開始響起,就像是宣告我的死期,鬼影再次的往我靠了過來,此時的祂已經跟我重疊在一起,我逐漸的感覺到了冰冷,一股濃濃的睡意往我襲來,我知道一旦我睡著了,就再也醒不來了。

「嗶嗶嗶嗶!嗶嗶嗶嗶!」鬧鐘的聲音非常大聲,我舉起手想把鬧鐘關了,但一瞬間我清醒了,我不敢相信的摸了摸自己的臉,「難道是,夢嗎?」但那感覺卻是十分的真實,使我覺得那必然不是一場夢,我拿起公事包,頭也不回的跑出家門,不知為何我覺得這個家不乾淨,現在的我只想遠離這裡,越遠越好!

我使勁全力的跑著,路上的行人都皺著頭看著我,但我不管,在轉角處時一個穿著制服的學生出現在我面前,而我也來不及剎車,也沒這個打算,腦內有聲音告訴我不可以停下來。

「渾蛋。」我聽到了他的咒罵聲,但我並不介意,因為我現在終於安全了。

「電視機前的觀眾晚安,我是主播蔡XX,現在要為您報導的是發生在OO路的交通意外,就在昨天一名陳姓小朋友突然衝向大馬路,路上的駕駛剎車不及,導致陳小朋友當場死亡,而就在今日OO路又發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名拿著公事包準備上班的顏姓男子也跟陳小朋友一樣,竟然在紅燈時當眾衝向馬路,再送往醫院的路上便宣告死亡,根據當時的目擊者指出顏姓男子在死前竟露出了詭異的微笑,令眾人毛骨悚然。」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大家來說鬼/恐怖事件之消失水餃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ONE PIECE問答大挑戰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測驗你的「宅」指數有多高!

說鬼/這是我聽過最恐怖的故事

相見恨晚!古惑仔神kuso小編淚推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3!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2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