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偶然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吳漢清

這是我在23歲左右的故事,當時我在土城工業區的麗正電子工作,由於本身有輕微靈異體質,可以感覺但看不到,所以這是我第一次見到真的鬼。那一天是中午休息時間,我單獨一人在2樓切割室內,其他人是在外面休息區聊天休息。

當時,切割室的燈是關著的,我坐在那,突然覺得頭上有人在看著我。我好奇地抬起頭往上看,結果竟然看到一名長髮、身穿白衣泛青光的年輕女生,浮在天花板上低頭看著我,讓我感覺到很強的壓迫感。

我低頭再抬起頭來時,祂突然出現我面前近距離看著,維持大約幾秒鐘,我覺得不舒服然後低頭再抬頭時,祂就消失了。之後聽有陰陽眼的老員工說,那名女鬼可能是以前一名在這裡很認真工作的年輕女生,後來某天跟朋友騎車出遊時,不辛車禍死亡,之後然後祂有託夢給他,那名老員工說我可能是看到祂吧。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大家來說鬼/恐怖事件之消失水餃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說鬼/澳門609小鬼套房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說鬼/四重溪恐怖經歷

說鬼/頭皮發麻的親身經歷

票選/3萬預算 你推薦去哪玩?

大家來說鬼/漂亮紅衣女盯著我!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