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凱旋、二聖路口氣爆現場涵洞  尋獲疑似消防衣褲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氣爆發生第6天,高市消防局主秘林基澤和小隊長劉耀文的家屬已經同意開立死亡證明,罹難人數增加到30人,雖然家屬忍痛做出決定,搜救人員依舊不放棄找尋遺骸,6日一早儘管下著雨,國軍持續篩土找尋遺骸,上午10點多更傳出搜救人員在現場找到一件疑似消防衣褲,但是不是兩人所有還要進行鑑定。

6日上午8點多,搜救人員在凱旋、二聖路口一處積水涵洞軟土中拉出長條物品,上面布滿泥漿,大家趕忙上前幫忙,一拿到衣褲,搜救人員拿水沖洗,懷疑是失蹤警消林澤基、劉耀文的消防衣褲。

搜救人員一時無法判斷,「這看起來應該不是,這有纖維,這邊應該要有紋路啊!」另名搜救人員說,「可能啦!因為我們現在還是要送鑑定才知道,不曉得(類似消防衣),現在還不太清楚。」

高雄氣爆意外第6天,搜救人員沒停下搜尋腳步,儘管5日下午林基澤、劉耀文的家屬都已經同意開立兩人死亡證明,但是仍期待土堆中能找到什麼,儘管一早意外現場天色陰暗下起雨,國軍篩土工作持續進行。

甩開多餘泥土,不放過蛛絲馬跡,主要就是希望找出能辨識身分的遺骸,除了現場搜救沒停下腳步,林基澤的女兒也找尋周邊監視器畫面,希望能找到父親消失前最後身影到底在哪,看了又看,無奈沒有任何跡象,但兩邊的家屬和搜救人員都知道,不到最後一刻絕不放棄,期盼著林基澤、劉耀文能夠更圓滿的結束任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