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顏色變更器」換風格? 好奇點進去、帳號被控制

我們想讓你知道…當心別被騙了!!

▲近來「Facebook color changer」流竄各臉書粉絲專頁。(圖/翻攝臉書)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小心別上當!近來包括《ETtoday東森新聞雲》等許多臉書粉絲專頁,文章底下網友留言都出現不少的「Facebook color changer」連結。知名3C部落客「電腦王阿達」、「小丰子」就提醒網友千萬不要點,否則臉書帳號恐被控制,甚至因此損失財物。

這個「Facebook color changer」(臉書顏色變更器)的連結,上頭寫道「Select your favourite color scheme for facebook layout」(選擇你最喜歡的臉書顏色版面),有不少網友可能好奇或為了換「風格」就點進去。

「電腦王阿達」5日在臉書粉絲專頁PO文說,這是新的臉書惡意程式,如果不小心按進去,就有資料外洩並成為擴散幫兇的可能,如果在粉絲專頁或朋友動態看到連結不要點。「小丰子」6日也在部落格發文指出,若不慎點擊,將會讓歹徒取得臉書的各項資料與權限授權,嚴重者恐被盜刷信用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