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伴娘會上癮? 美女立志當「職業伴娘」大紅

▲美國紐約一名女子珍妮.格蘭茲(Jen Glantz)發現自己很有這方面的天賦,並在網路上發出「職業伴娘」服務的廣告,竟大受歡迎。(圖/翻攝自bridesmaidforhire.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一名26歲女子珍妮.格蘭茲(Jen Glantz)在幫自己4位好朋友當伴娘後,發現自己很有這方面的天賦,因此在網路上向全世界發出「職業伴娘」服務的廣告,沒想到竟然大受歡迎,受到許多準新娘的聘用。

決定成為「職業伴娘」的珍妮.格蘭茲,在廣告中表明自己擅長的事,像是可以幫新娘拖著超長的結婚禮服,以方便上廁所、也可以幫妳拿著捧花,進行「美國小姐」式的婚禮演講、並能夠及時回復其他伴娘與伴郎關於籌辦婚禮的郵件等。

在發出廣告後,珍妮.格蘭茲的廣告在網路上瘋狂傳閱,甚至出現在網路平台「BuzzFeed」與著名的《Elle》雜誌,並且獲得大量準新人的回覆,並將於9月開始第一次的「職業伴娘」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