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舌眼歪模仿身障 屁孩霸捷運博愛座大喊:我是殘障

▲4青少年霸佔捷運博愛座,模仿身障讓路人氣憤。(圖/翻拍自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搭台北捷運都會發揮愛心,禮讓博愛座,連前日本駐台代表都很感動,不過近日有民眾目擊4名年輕人從板南線江子翠站上車後,不但坐在博愛座上嘻笑玩樂,表情還眼歪嘴斜地模仿身障人士,大喊「我是殘障」,讓其他乘客看不下去,向媒體投訴,直呼他們真的很沒水準。

日本駐台代表樽井澄夫11日離任時,曾感動地說在台北搭捷運時,被一位國小男童主動讓座,這種在東京已經很少看到的情景,讓他至今無法忘記這「最初的感動」。但10日有民眾搭車板南線時,卻看到4名青少年從江子翠上車後,無視旁邊有許多空位,直接坐在博愛座上玩樂,還故意吐舌、眼歪嘴斜甚至抖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行站著的少年問「你為什麼要坐這個位子?」坐著的男生還大喊「我是殘障」,吵吵鬧鬧到西門站才下車。一群人大聲嬉鬧模樣,看在許多乘客眼裡,其中一名民眾將過程拍下投訴媒體,他認為這些青少年真的很沒水準,嘲笑身障人士的舉動也很不適當。

北捷指出,這些青少年可能影響到其他乘客,若勸導無改善,依《大眾捷運法》能拒載,也提醒民眾,搭捷運如果遇到異常狀況,也可以直接通報司機員處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