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魯蛇!四條眼鏡蛇保護睡寶寶 畫面超驚悚

▲一個寶寶安心的在睡大覺。因為他的床邊有四條昂首吐舌的眼鏡蛇在守護著!(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狗狗或其他家庭寵物忠心護主的影片大家看得多。但是,眼鏡蛇是寵物嗎?

網路上流傳著一支題為「四條眼鏡蛇保護睡寶寶」(Four Cobra Snakes Protecting a Sleeping Baby)的影片,影片中似乎顯示一個寶寶安心的在露天睡大覺,但床邊卻有四條眼鏡蛇,昂首吐舌的守護在他的四周。影片中的娃娃還不時的翻身,壓在蛇的身上,讓人看得心驚肉跳。

這支影片是在2013年PO上YouTube的,當時一度引起瘋傳,但在最近再度引起關注,不知道些眼鏡蛇是否有經過「特別處理」(譬如拔掉毒牙之類的)。但是把寶寶跟眼鏡蛇擺在一起,這種畫面還是超級驚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