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鳳眼、屬羊、天蠍座」 民眾:頭獎得主也太明顯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羨慕...(泣)

▲台彩公布大樂透頭彩得主特徵,有民眾認為說得太明顯了。(圖/翻攝《TVBS新聞》)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女子今年端午節在鳳山區一間彩券行買加碼大樂透,幸運中了頭彩3億6000萬元,她擔心身分曝光會遭遇不測,選擇不告訴家人。不過,台彩公司近日公布她的多項特徵,引發民眾質疑「會不會說得太明顯了?」

台彩表示,女子中獎後煩惱3天3夜還失眠,她領到獎金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還清卡債,還包66萬元的大紅包給彩券行;另外,她捐出2500萬元做公益,剩下的錢拿來投資理財,每個月還可以有9萬元的收入,雖變成大富翁還是照常上班。

台彩指出,中獎人35歲、未婚、A型、屬羊、天蠍座、單眼皮、丹鳳眼、皮膚白皙、身材窈窕以及在民營公司上班。有彩券行業者認為,綜合以上特徵,中獎人幾乎「呼之欲出」;也有民眾說,如果是自己中頭彩,可不希望被公布這麼多的個人特徵。

對此,台彩公司向媒體強調,是在取得中獎人的同意下才公布,但都是公布「白皮膚、好身材」等空泛的特徵,不易被民眾辨識,絕對不會公布姓名或從事職業

▼開出3億6000萬元頭獎的彩券行。(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