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島變「兒童地獄」 迪士尼35名員工被控性侵兒童

▲迪士尼8年來就有35名員工被控性侵兒童。(圖/取自Disney Store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電影《大夢想家》嗎?這部講述華特‧迪士尼創辦迪士尼樂園及製片理念的電影,讓不少觀眾深受感動。但最近這個被籲為「夢之島」的樂園,卻傳出兒童性侵案,讓這座美麗的樂園瞬間成為兒童地獄。

根據美國《CNN》15日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湖縣警察與網路犯罪組織聯手,假扮成兒童或其父母,利用各種網路聊天論壇與嫌疑人接觸,並將一個閒置的住宅做為假定的聚會場所,在經過為期1個月的潛伏,終於找到了確鑿的犯罪證據,並逮捕了22名嫌犯,其中有3名是迪士尼員工。

被逮捕的3名員工年齡都在20至49歲間,現年44歲的金索沃爾(Robert Kingsolver)為奧蘭多迪士尼樂園的維修經理,他因試圖性侵一名14歲少女被捕,不過他堅決否認犯罪,他說自己被捕之後「家庭生活完全崩潰」,目前全案仍在審理當中。

▼佛羅里達迪士尼樂園環境優美,每年吸引大量孩童前來玩樂。(圖/翻攝維基百科)

與金索沃爾一同被捕的還有卡通人物演員霍金森(Patrick Holgerson),現年32歲的他,被警方找到發裸照給13歲的少年的證據,而後警方也在他與男孩約會時將他逮捕。除涉嫌性侵未成年人外,他還被指控未告知性伴侶自己是愛滋病患者等罪名,若判決成立,他最少將面臨5年的有期徒刑。

其實這並不是迪士尼首次傳出性侵事件,過去8年美國警方總共逮捕了35涉嫌猥褻兒童的員工,雖然被害人都不是在園區內受害,但這起事件已經引起政府的大幅關注,甚至有議員提議修改「私人企業不得對員工測謊」的法律,希望能保護兒童不再受戀童癖人士的侵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