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小平喊「老臣退出」 連勝文:團隊需要各個年齡層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14日拜會台北總工會理事長及勞工領袖。(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民調落後,上週末總統馬英九更是大動作連續兩天替連勝文站台造勢,不過,台北市議員鐘小平卻認為連勝文陣營內有太多國民黨的老臣,根本沒辦法吸引年輕選票,對此,連勝文14日表示,選舉是大兵團的作戰,必須爭取各行業與年齡層的支持,一起努力。

連勝文14日上午拜訪台北市總工會,與勞工領袖進行座談,會前接受媒體訪問時,對於鐘小平點名陳炯松、黃大洲、歐晉德等多位國民黨老臣應退出連勝文的輔選團隊,連勝文表示,選舉是大兵團的作戰,不只是單一面向,必須爭取每個行業、年齡層的支持,包括青年、中年,甚至是長輩,因為在民主的制度下,每個人都有投票權,希望能結合各個年齡層與不同的行業,組織團隊一起努力。

鐘小平也以「死之將至的選舉」形容連勝文目前的選情,更批評競選手法過於守舊,連勝文強調,任何事情都有次序的先後問題,之前一個人競選的時候接觸層面有限,但按部就班接觸、拜訪各界後,就會開始專注在開拓青年票源方面。

此外,針對對手柯文哲近日透露,開始思考如何有效率拜訪台北市456位里長、深入了解基層的意見,連勝文則回應,深入基層與民眾接觸後,柯文哲才能發現自己的政策很多是不可行的,「如果能即時作出修正,對選舉有正面的意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