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父子公園騎單車 驚見3公尺長巨蟒頭比拳頭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Florida)一對父子3日傍晚騎自行車回家時,驚見公園口躺了一條長達3.7公尺的緬甸巨蟒,簡直嚇傻眼,只好向對蛇有點了解的朋友達麗爾布魯克斯(Daryl Brooks)求助,在大家幫忙下,合力將牠擒住,並轉交給相關管理部門處置。

胡安里韋羅(Juan Rivero)表示,當時和12歲的兒子到Gateway Estates 公園騎車,準備回家時,在公園門口發現了巨蟒,因為從未看過這麼大條的蛇,父子倆都很害怕,只好趕緊向朋友求助。

▼父子在公園騎車,遇到3公尺長巨蟒。(圖/翻攝自clickorlando)

略懂蛇的達麗爾表示,「牠非常巨大,頭比我的手掌還大」,在嘗試用枕套將巨蟒套住等多種方式沒結果,達麗爾與另名鄰居最後合力用燒烤架的塑料蓋將牠活捉,終於成功。

捕獲蟒蛇後,他們將牠交給了當地野生動物管理局;據了解,這巨蟒的品種為緬甸巨蟒,在佛羅里達州南部,已經成為一種入侵物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