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時代/良心戰士蔡孜才 研發安全環保殺菌產品

▲環保良心戰士蔡孜才 要讓大家買得起安全無害的殺菌產品

圖、文/良心時代 

隨著地球暖化,全世界「變異的病毒」愈來愈多,為對付這些日益強大的細菌、病毒,化學殺菌產品被大量的使用,結果病毒細菌是被殺死了,但自然生態環境卻也被破壞了,使用者也因此造成了傷害。然而環保安全的殺菌產品價位都很高,非一般民眾所習慣購買。

從事環保殺菌產品研發的科技公司負責人蔡孜才,認為每個人都是地球村的一員,都同在一個屋簷下,環境若無法永續,人們無一能倖免,所以他發揮愛地球、愛眾人的良心,當起「良心戰士」誓言生產一般人都負擔得起、兼顧環保又對人體無毒害的滅菌產品。

蔡孜才因為在古老氣功門派修身養性,於是思考如何運用自己的專業來開發能夠幫助大家的產品,同時以太極陰陽的理論提出:「我們必須與細菌病毒和平共存。」「地球環境需要平衡,抑制細菌與病毒數量只需要到不對人類造成傷害即可。」所以他們研發的產品運用微量元素超音波振盪氣霧的技術,以無機物放電原理來滅菌,不但不會造成環境負擔,對人體的影響會微乎其微。

但是這種好的滅菌技術卻因為成本太高,一般產業無力負擔,還是無法被廣泛使用,蔡孜才看到了這個問題,於是他和他的實驗室團隊發下豪語要全力研發降低成本的生產技術,讓一般民眾百姓都買得起、讓各種製造業用得起,進一步達到幫助地球環境永續、幫助人們減少受毒害物質影響健康。皇天不負苦心人,蔡孜才研發的環保殺菌產品如今已經順利量產上市,讓更多消費者受惠。

本著良心創業的蔡孜才,今年也響應「良心時代」運動,他同時也呼籲大家一同來保護地球,一起來響應「良心時代」運動,共創愛與和平的世界。 「良心時代」網站: www.aneoc.or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英國藝術家徵求各國女性私處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