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雜貨店疑老舊電線走火 阿嬤護孫2死2傷

東森新聞記者吳瑞興/嘉義報導

暗夜惡火!嘉義縣六腳鄉三義村一間雜貨店發生火警,當時有4人受困,消防隊進行搶救後,仍發生不幸,阿公與孫女不治,阿嬤和孫子重傷送醫,猜測火警發生原因,可能是電線走火。

消防隊員拿出電鋸破門,現場情況相當緊急,因為傳出有人受困,救人的動作一秒都不能慢,消防隊員也用三節梯,打算從二樓破窗進入;眼前這棟二層樓的平房,5日凌晨1時30分左右發生火警,嚇壞附近鄰居。

▼嘉義雜貨店凌晨大火,釀2死2傷慘劇。

消防隊員先是從一樓,救出一名老阿伯,躺在擔架上意識不清楚,送醫後不治;這起大火共燒死兩條人命,二樓部份,有老阿嬤和一對孫子,阿嬤保護孫女,但最後孫女仍然不治,6歲的男孫和阿嬤陷入昏迷,送往醫院急救中。

根據消防隊轉述,第一時間發生老阿公的位置,就在大門進去的冰箱旁,不排除是起火點;發生火災的地點是間雜貨店,火勢來得又快又猛,阿公吸入過多濃煙昏迷倒地,來不及叫起二樓老伴。

一場暗夜大火奪走了2條人命,警消尚在進行鑑定,猜測是房屋老舊,電線走火造成悲劇,詳細情況還得等到報告出爐才能夠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