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童話/充滿生命力的毛小孩攝影特輯

圖、文/生活童話

大大的眼睛、圓滾滾的肚子、靈活的四肢,還有像金頂電池般用也用不完的活力,這群可愛的毛小孩就是人類最忠實的好朋友,他們在來自波士頓的28歲攝影師Kaylee Greer的鏡頭下,每隻毛小孩的活潑本性都一覽無疑, 不但如此,Kaylee對狗狗的熱愛也在照片中嶄露出來,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這些趣味又可愛的毛小孩特輯吧!
001
Kaylee是個專業的動物攝影師,她在大學時主修視覺藝術與攝影,畢業後曾經拍過人物、建築、風景,但她很快地就發現了,她熱情的所在是寵物攝影,因為她從毛小孩的身上的到許多力量,並且她想透過自己的專業"攝影"讓大家透過她的照片能感受到毛小孩的溫暖。
002
Kaylee一個禮拜大約花80個小時在工作,無論是私人的委託或是商業攝影她都承接,對她而言,這並不是"工作",因為這是她在這世界上最喜歡做的事情了!!
004
與毛孩子相處是她感到最快樂的時候~
005
狗狗界的超級英雄們準備要出發拯救世界囉!!
006
007
008
009
時尚貴婦 非我莫屬XD
010
011
012
撒嬌的模樣實在是太可愛啦~
015
別以為我是在大欺小,這可是我們相親相愛的表現呢!
016
這~ 不就是著名的大頭狗嘛~
017
這樣燦爛的笑容真是讓人都快要融化了!!!
018
019 
021
原來狗狗也是會比YA的XD 
023
除了一般的工作之外,Kaylee還會幫許多收容所裡的動物免費拍照,並放上網路,增加動物們被人認養的機會,避免牠們走上安樂死的道路。
024
025
這就是所謂的"奮力奔跑"的最佳呈現!!
026
027
為了要取得最佳的角度,Kaylee常常要"五體投地"的進行拍攝,就是為了要捕捉最完美的畫面。
028
Kaylee的工作範圍遍及美國各州,只要有狗狗需要她幫忙拍照的地方,她都願意去;對她而言,這已經是她終生的志業了。
029
這是Kaylee和他的愛犬Toby,無論遇到開心或難過的事Kaylee總是會第一個想要和Toby分享,她對於能靠自己熱愛的事物為生,感到十分開心,能夠將兩個最愛"藝術"與"動物"結合,讓她每天的生活都過得精采又充實!!想要看更多Kaylee作品的朋友可以到這裡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功夫熊貓 (下)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若不知一人飾三角肯定看不懂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