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德美大戰」願賭服輸 美國太空人敗北被剃光頭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世足戰況日趨激烈,就連國際太空站(ISS)的太空人也瘋狂!世界盃G組26日上演德美大戰,ISS內部的美國和德國太空人決定來場賭局,誰的國家輸了就得被對方剃頭。到最後,美國太空人魏斯曼(Reid Wiseman)和史萬森(Steve Swanson)願賭服輸,大方給德國太空人葛斯特(Alexander Gerst)剃去頭髮,3人還對著鏡頭開心合照,不傷和氣。

世界盃,世足,美國,德國,太空人,光頭

▲美國輸球,兩位太空人大方地剃頭認輸。(圖/取自推特)

《ABC》第7新聞頻道報導,隨著德國以2比1勝出,魏斯曼和史萬森只好認輸,無奈接受剃光頭的命運。兩人表示,如果美國獲勝,他們就能在頂上無毛的葛斯特頭上彩繪美國國旗,可惜功敗垂成。如今兩隊都成功晉級16強,代表美國和德國本屆還有機會對決,3人後續還有什麼賭注,值得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