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人9根手指向自己 黃景泰嗆胡忠信:有意見就批評我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資深媒體人胡忠信日前在政論節目上,抨擊基隆為「台灣最墮落的城市」,還說有什麼選民就有什麼市長候選人。基隆市議會議長黃景泰(上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23日受訪時談到,在批評別人時要想想9根手指頭指著自己,有任何看法「你就批評我黃景泰」。

黃景泰今天上午出席出席西定國小籃球開幕賽時,被媒體詢胡忠信的基隆「墮落說」,直言對方「沒資格」批評所有基隆市民,因為當地民眾都是很認真、負責,並也很有愛心在為基隆這塊土地在努力。

談到自己三度被檢方聲押,黃景泰相當憂心兩個孩子在學校心理上會無法調適,所幸太太和老師都教得很好,每次交保回家還會拍他的肩膀說「爸比你辛苦了!你要加油!

針對涉貪事件恐影響選情,黃景泰認為短期衝擊難免,但相信市民眼睛是「雪亮」的,司法一定會還他清白,同時呼籲大家要選「勇於負責、敢說敢做的政治人物」,而不是畏畏縮縮、推諉不負責任,只會喊口號卻唱衰基隆的人,深信市民會做「明智」的選擇。

胡忠信19日在《新聞追追追》節目中,質疑基隆市民根本「不在乎」黃景泰涉入關說弊案這件事,且自二次大戰以來,該市市政就毫無進展,有什麼選民就有什麼市長候選人,大罵「基隆市是台灣最墮落的城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