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後方大叔突然超車 俄男狠拆雨刷打爛擋風玻璃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戰鬥民族超霸氣!俄羅斯一名司機不滿被超車,竟然在理論過程中猛砸對方車子,還拔掉雨刷、徒手打碎擋風的玻璃,直到警察到場局面才被控制。這誇張的舉動,全被超車男子的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在網路上引發廣大迴響。

俄羅斯,戰鬥民族,超車,雨刷,擋風玻璃

▲俄男不滿後方超車,徒手打破擋風玻璃。(圖/翻攝自Youtube)

根據外媒報導,這名暴怒的司機叫做荷姆勒科(Pavel Hmoulenko),現年32歲,慘遭超車後,荷姆勒科非常不滿,他隨即停車,和40歲的男子戈盧布科夫(Artem Gloubkov)發生口角,兩人爭執不下。

隨著對談進行,場面變得越來越火爆,荷姆勒科遂將發泄目標轉向戈盧布科夫的座車,他先是猛擊車身,接著折斷保險桿、拔掉雨刷,最後還打裂了擋風玻璃。直到警方趕來,荷姆勒科的暴力行為才被制止。

報導指出,許多俄羅斯民眾現在都有能力購買汽車,公路變得壅塞,各種暴力事件也層出不窮。莫斯科一名警方發言人就說,一開始的口角,到後來很容易變成拳打腳踢,「我想汽車司機的好脾氣,都被現代生活帶來的壓力磨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