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Deer!高速公路上一路向西 天降飛鹿砸汽車

▲一頭母鹿忽然從天而降,砸在海蒂車子的擋風玻璃上。(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跟鹿有關的新聞特別多。 美國一名母親日前在芝加哥的一條公路上行駛時,一頭母鹿忽然從天而降砸在她的車子,讓她們一家五口幾乎車毀人亡。

海蒂康納在當時開車載著4名孩子,以時速112公里的速度在90號州際公路上往西奔馳。但是忽然之間一頭母鹿從頭頂的路橋飛砸而下,剛好砸在她們車子的擋風玻璃上。

海蒂告訴CBS電視網說:「只要牠往左再偏一英吋, 我就被砸個正著了。我將無法控制我的汽車。若往右偏一英吋,我的兒子就會沒命。」所幸除了海蒂身上有一點兒受傷之外,4個孩子都沒事。

伊利諾州州警納瓦諾(Justin Novarro)說,那頭鹿是從頭頂上方的立體車道掉下來的。不過目前還不知道牠是因為受到來往車子的驚嚇而掉下來,還是因為牠覺得「人生」沒意義, 想結束自己的生命。納瓦諾說:「我這輩子從沒有見過這樣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