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無臂媽媽」健美比賽陪榜 觀眾起立鼓掌致敬

我們想讓你知道…得不得獎已經不重要了,向這位單親媽媽致敬!

▲這名美國單親媽媽雖然沒有雙臂,但仍用敢參加健美比賽。(圖/翻攝自Barbie Thomas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育有兩子的單親媽媽,自小失因意外去雙臂,但她並未因此放棄健美夢,經苦練擁有一身肌肉,上周末參加南卡羅萊納州健美錦標賽,雖然沒有贏得獎項,但奮戰精神感動所有人,觀眾也紛紛起立鼓掌致敬。

37歲的芭比.湯馬斯(Barbie Thomas) 來自亞利桑納州錢德勒(Chandler),她2歲時爬上變壓器、抓住電線導致觸電,雙臂因此切除,此後她以用雙腳代手,包括做菜、傳簡訊、化妝甚至開車,她都能靠雙腳完成。

芭比希望能擁有運動員般的健美身材,於是在2003年開始健身並參加比賽。雖然最好的成績是在6名參賽者中排第5,但已讓她相當振奮,因為這是她首次贏過正常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障礙,我的障礙看上去更加明顯,」芭比認為,每個人都有缺點,只要保持正面態度及相信自己,便能達成夢想,「只要你自己想做,沒有任何人可以阻攔你;唯一的限制是來自於自己。」(新聞來源:standardmedia.co.k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