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去西藏前後對比照 帥文青慘變乞丐像被雷劈到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網傳一組「令人抓狂」的前後對比照片,主角是一名小夥子,他騎單車去西藏,出發前是白白淨淨,有點帥氣,但一路風霜,他抵達目的地後,整個人竟然變得像乞丐。

這組照片顯示,出發前,頂著俐落短髮、戴著眼鏡的小夥子,看起來很斯文,但出發後,日曬、風霜在他臉上刻劃下痕跡,他皮膚變得黝黑,披著凌亂的頭髮。(下圖/取自網路)

「作孽啊!」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簡直不敢相信是同一個人,「你爸媽還認得出你嗎?」也有網友看到其中一張小夥子席地而坐的照片,直呼「像乞丐」、「被雷劈到」。

事實上,《鍵盤大檸檬》也曾經報導過類似事件。外國男子Christoph Rehage在大陸走了整整一年,從北京直到烏魯木齊、戈壁沙漠,共4500公里,他的影像紀錄顯示,宛如在演「變臉」。

▼帥小夥騎車去西藏變乞丐,主持人邊報導邊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