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R過頭?港女與洋男親熱喇舌作弄港男 影片PO網挨轟

我們想讓你知道…天上掉下來的......深夜問題多,早點回家吧~

▲港女與洋男親熱作弄港男,影片PO網惹議。(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網路一段「崇洋港女」影片爆紅,其實這是港女與外籍男子聯手作弄一名港男,主要是拍下港男看見港女與洋男親熱時的尷尬表情;不過,片中兩名港女及外藉男子被網友大起底,事件愈演愈烈,甚至有網友發起「白宮聯署」,向美國政府批評外籍男侵犯私隱。

這段名為「Guy Steals Girl From Chinese Guy」的片段近日在網上瘋傳。片中三男二女在蘭桂坊一夜店外閒聊,其中一名穿低胸黑裙的少女與一名年輕港男十指緊扣,卻同時被另一名來自挪威的Alex擁入懷中,甚至喇舌纏綿,但港男仍不肯放手。最後,同行另一名穿花裙少女將港男的手撥開,港男呆站原地,目送黑裙少女與洋漢相擁離去。之後外藉男把影片PO上網炫耀,引起話題。

該影片由另一名叫David的外籍男拍下,他是Alex的友人,事後2名外籍男、2港女返回一賓館休息,兩對男女分別擠在單人床上相擁,一邊翻看港男被拋棄的畫面並出言嘲笑。影片9日上傳YouTube後,目前點擊率已破百萬,更遭網友瘋狂轉貼至各大討論區。

《星島日報》報導,網友最初以為是港女與男友到蘭柱坊消費期間,結識外藉男後移情別戀,狠批她們「崇洋、淫賤」;後來證實是個大誤會,實情是當日2港女與外藉友人到蘭桂坊找樂子,忽然想作弄一下亞洲男性

一名港男以為「撿到寶」,結識該名港女後緊抓住對方的手不放,為了讓港男感到沒趣,港女被牽手期間故意與外藉男友親熱,隨後另一名港女將2人的手分開,偕同外藉男子離開前往賓館。

得知是個誤會後,網友仍然指摘2港女崇洋媚外,同時矛頭亦指向2外藉男,批評他們涉嫌種族歧視,以作弄別人為樂;有網友還發起「白宮聯署」,質疑上載影片的外籍男侵犯私隱、不尊重女性、歧視亞洲女性。

另外,片中港女和外藉男都被起底,據悉一名港女任職空姐,另一人則在教院修讀英文系,更連所讀學校、住址和電話號碼亦慘遭公開,有侵犯私隱之嫌;有網友更指空姐目前不在港,留下她回港時間,號召組團「接機」。至於2名外藉男之前有與其他女性的情慾照片流出,又喜好捉弄別人,風評不佳。

這次網友能輕易取得片中人物的住址等,有人表示是女主角早前把個人資料放上網惹禍,執業律師陸偉雄指出,若網友純粹透過互聯網瀏覽取得資料和照片,並非以非法入侵帳戶等不法手段盜取,並未違法,但他提醒民眾應注意個人資料保密,切勿隨便放上網,讓陌生人有機可乘,市民亦應謹言慎行,對自己行為負責。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