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巴威男垂釣被鱷魚咬腰吞下肚 朋友受驚跑走搬救兵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恐怖了吧!!!

▲鱷魚示意照。(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辛巴威傳出駭人聽聞案件!34歲男子克勞狄在垂釣時被兇猛鱷魚攻擊,並慘遭吞下肚。由於當地今年已發生7起鱷魚攻擊人事件,警方提醒民眾在湖邊活動時要提高警覺。

當地媒體《周日郵報》(The Sunday Mail)報導,克勞狄(Claudius Chimuchoka)日前和朋友喬治(George Mujurira)在卡里巴湖(Lake Kariba)垂釣,結果突然被一隻衝上岸的鱷魚咬住腰部。

報導說,當時喬治嚇得跑回村裡喊救命,但人們趕到事發現場時,已不見咬人的鱷魚;幾天後,在國家公園和野生動物管理局的幫忙下,民眾發現鱷魚並打死牠,在胃中找到克勞狄的遺骸。警方發言人克萊曼斯(Clemence Mabgweazara)證實此事。

據了解,位於辛巴威與尚比亞交界的卡里巴湖,是兩國著名的旅遊景點,湖區生活著大量的野生動物,僅在此次事件發生區域就有大約5萬隻鱷魚,有業者在當地經營鱷魚農場。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