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is足跡/兩天玩東京迪士尼


▲圖/本報資料照,香港迪士尼提供。

文/Joel Fukuzawa

十年前,朋友來問我去東京迪士尼的種種,總是因為要帶著女朋友或是要跟男朋友到迪士尼玩,那時候要介紹其實也不難,男女朋友就是要去海洋世界,除非你的男朋友或是女朋友,還童・心・未・泯。

現在,朋友來我去東京迪士尼的種種,都是因為孩子們長大了,準備帶著去,而且現在的爸媽,也不知道是為了要省錢還是體力無限,總希望貫徹孫中山「畢其功於一役」的精神,連續兩天,玩遍迪士尼樂園(Tokyo Disneyland)以及海洋世界(Tokyo Disney Sea)。

其實,兩個樂園花兩天玩,也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只是,要記得買紅牛,然後回飯店前,順便去藥妝店買一份「休足時間」,要不然真的會累到連蠟燭都吹不熄。

到東京迪士尼最建議的玩法,就是選好兩天天氣不錯,人最少的時候。這一個網頁(http://www15.plala.or.jp/gcap/disney/ )是非看不可,可以從日曆中看到哪幾天人比較少,天氣比較好。從裡面挑出最合適的日期,是快樂幸福的第一步。

另外,有人會問,到底該不該住在迪士尼附近的酒店,我的建議很簡單。如果純粹只是要在東京迪士尼,既不血拼,也不逛街,也不吃美食,那就待在迪士尼附近的酒店吧。如果,希望能玩、能吃、能買,那住在迪士尼附近的酒店,我不認為是一個聰明的選擇。

最後,哪一個樂園比較好玩?這麼說吧,迪士尼樂園適合的中年級以下的小朋友,因為不刺激又充滿歡樂,但是少了挑戰冒險的精神,如果你的孩子已經是高年級了,只去海洋世界,也就夠回本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澎湖囝仔 活出樂天知命良心精神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