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iPhone 6模型機曝光 外觀激似iPod touch 5?

圖.文/app01



iPhone 6的傳聞已經多到爆炸,現在如果是概念設計或是「疑似設計圖」都已經不夠看!根據義大利網站Macitynet所曝光的一系列照片顯示,iPhone 6的外觀可說是與iPod touch 5非常相似!

先前就有傳聞指出,iPhone 6這一次外觀會變成圓弧設計,與前幾代的iPhone有不一樣的外觀,而且側邊的控制按鈕也和iPod touch一樣是長形圓弧設計,與iPhone5S比起來有明顯的差別。

但是一向強調「一手掌握」的iPhone,雖然iPhone 6也略微長大一些,但是寬度基本上並沒有放大多少,使用者若想單手掌控應該也並非難事。

將兩者疊在一起之後發現,iPhone6的厚度比iPod touch略厚一些。但是這一款iPhone 6厚度約在6毫米以上,雖然還沒到非常輕薄,但是已經比iPhone5S的7.6毫米出色許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英國藝術家徵求各國女性私處

他們的青澀時代 小日向文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