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文斯基後悔在白宮幫口交 傳柯林頓願道歉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白宮前實習生陸文斯基(Monica Lewinsky)打破10來的沉默,首度在新一期的《浮華世界》雜誌專欄,親筆寫下性醜聞爆發後的心路歷程;現在有美國報導指出,前總統柯林頓終於要向她道歉,因為當初傳出緋聞後,小柯的政治團隊沒有好好處理善後。

▼白宮替柯林頓口交,陸文斯基自爆,後悔得想死。(圖/翻攝自YouTube)

陸文斯基表示,10餘年來自己彷彿生活在黑暗裡,周遭人的指指點點讓她喘不過氣。2005年她赴英國留學,歸國後求職卻四處碰壁,雇主們聽到她過去的「戰績」就立即打槍。她也曾成為網路上的笑話,遭人調侃諷刺,絕望到想自我了斷。

今年40歲的陸文斯基對自己和柯林頓發生醜聞表示非常後悔;《芝加哥太陽報》指出,過了15年後,小柯終於要向她道歉,理由是,當初團隊沒有好好處理事件,甚至還把她抹黑成「跟蹤狂」;但報導也認為,柯林頓會這麼做,可能也是想替老婆希拉蕊2016年競選美國總統先打預防針。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