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奇葩玩具「美女不倒翁」 女孩空中搖擺像輕功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街頭出現「美女不倒翁」,體型纖瘦的女孩被綁在尼龍柱上,靠著重心前後搖擺。看到女孩整個人輕飄飄,像武俠片裡輕功,不少民眾躍躍欲試。

新聞報導畫面顯示,一名男子站在「美女不倒翁」前方,女孩搖擺同時,伸手了他的頭。業者聲稱,只要完成摸頭動作,就有獎。

不過,仔細看,整個裝置只有一根柱子焊在鐵板上作為支撐,只有腰和小腿處可以固定,安全堪慮。被問到是否有合格證,業者回答:「幾年了都沒發生任何一例(事故)…要啥安全證,這都自己焊的。」

雖然業者強調是要招攬特技演員,但實際上是想推銷這款大玩具。新奇的「美女不倒翁」確實吸睛,但危險動作也引起社區保全的關注,只好草草收工避風頭。

▼此為中新網視頻,如遲滯請稍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