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ing被「抄水表」害陣亡 福州女怒踹抄表員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福州一名女子在玩魔獸世界,和隊友組隊下「副本」(遊戲關卡),沒想到剛好有人來抄水錶,受到敲門聲的影響,她一時分神,害隊友一個個「倒」下。她一氣之下,開門踹了抄表員,導致對方尾椎骨撞上欄杆。

根據《海峽都市報》報導,事發於28日晚上6點多,福州鼓樓區柳河支路一戶民宅裡,20多歲的小梅(化名)正在玩魔獸世界,和隊友組隊下「副本」。這個副本難度很大,小梅和隊友多次嘗試,都沒有成功。當她再次全神貫注全力「拼殺」時,有人敲門了。

▲福州發生一起抄水表傷人事件。(示意圖/東森新聞)

「請開門,抄水表!」當時小梅戴著耳機,加上有背景音樂,以為是遊戲的聲音,直到敲門聲再次傳來,她才反應過來是抄表員,但她正忙,下意識說了句「沒人」,沒想到在門外等了許久的抄表員更加使勁敲。

拗不過抄表員,小梅只好應了聲「今天不方便,下次再來」,結果這個短暫的分神讓她操作失誤,連累了隊友,導致隊友全部「倒」在「怪物」腳下。

看到全隊幾天的辛苦化為烏有,門外的人還在敲,小梅氣炸了,打開門,朝著抄表員就是一腳,這一腳不偏不倚地踢中了對方的小腹,導致對方尾椎骨撞上背後的欄杆。

抄表員忍痛打電話報警。員警趕來後,經過協調,小梅同意賠償醫藥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