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美培育人才 招募傳播精兵

圖、文/1111人力銀行

為許多新鮮人最想進入企業之一的奧美集團,為培養360度品牌傳播人才,103年精兵計畫正式展開招募行動!對象為2012 - 2014年研究所及大學畢業生,網路線上報名為即日起至5/19(一)止。

最紮實的培訓 多單位輪調學習
奧美集團白崇亮董事長表示,精兵計畫讓對傳播行銷有高度熱誠的年輕人,得到磨練及表現的機會。在為期兩年半的培訓中,精兵需在集團旗下的廣告、公關及數位行銷領域輪調,接受最紮實的培訓。在累積各種專業技能後,精兵更能找到自己最有興趣的領域繼續發展,期許其成為集團的明日之星。

精兵菁英 錄取率不及1%
已舉辦3年的精兵計畫,今年已邁入第4屆。光去年就共收到超過400件國內外大學與研究所應屆畢業生的申請,但只有2位入選。其徵選的過程除了筆試初選之外,更由集團各家公司中高階主管進行複試,最後再由集團董事長與各公司董事總經理進行最後口試。

計畫三大階段
入選精兵計劃之後,奧美集團特別精心規劃三大階段,包括了第一階段的各單位介紹、瞭解的集訓期、第二階段到廣告、公關、數位行銷單位的輪調實習,以及第三階段實作的實戰期。

為讓有興趣的莘莘學子瞭解產業現況、未來發展,奧美從4月份起舉辦一系列的校園講座,4/28(一)將於政大開講。有志成為精兵計畫一員的你,可透過奧美精兵計劃網站完成線上申請程序,或透過fb官方粉絲頁(奧美集團精兵計畫)獲得更多即時資訊。更多廠商徵才訊息請上1111人力銀行

* 以上新聞由1111人力銀行通訊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