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天鵝化身殺手 美男照顧鵝群反被攻擊溺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好心沒好報?美國伊利諾州一名男子在2012年照顧天鵝時反遭攻擊,不幸跌入公寓內的池塘淹死。儘管檢察官認定這是偶發事故,但男子的太太並不服氣,她表示「無聲的天鵝會給人造成不合理的危險」,養鵝的主人應該負責賠償。

美國,天鵝,淹死

▲美國一名男子慘遭天鵝攻擊意外溺斃,本圖為示意照。(圖/東方IC)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這名溺水而死的男子叫做安東尼(Anthony Hensley),他當時坐在橡皮艇上照顧天鵝家族,不料卻遭到其中一隻天鵝攻擊。安東尼跌入水中後,天鵝依然持續猛攻,讓他無法呼吸,隨後被送醫仍然不治。

對此庫克縣的醫療檢查官表示,安東尼是淹死的,屬於偶然事故,卻遭到安東尼妻子艾咪(Amy Hensley)的嚴重抗議。艾咪表示,天鵝的惡意攻擊導致丈夫死亡,她將以違反佛州動物控制規定的名義,控告養鵝的公寓以及相關管理公司,要求賠償。

艾咪在控訴中表示,無聲的天鵝帶給人們造成不合理的危險,尤其天鵝擁有強烈的地域感,只要一被侵犯就會產生攻擊傾向,這種基本常識,所有的被告們都應該知道。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