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北市人選6月出爐 柯文哲:時間拖太久

▲面對綠營台北市長整合延至六月才產生人選,柯文哲坦言,時間拖太久。(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綠營台北市長整合打算採取「兩階段民調」,最快可望在六月中旬產生人選,積極爭取參選的台大醫師柯文哲17日上午表示,跟人家(指民進黨)合作,人家可以「出價」,但他坦言,六月才產生人選恐怕時間「拖太久」。

柯文哲17日出席「台灣環境保護聯盟」舉辦的「人民做主,停建核四」記者會,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談到律師顧立雄在「太陽花學運」中的聲勢竄起,他表示,學運有其崇高性,政治人物不宜過度插花,他就是單純扮演「協助」的角色。

而綠營打算以「兩階段民調」整合台北市長人選,柯文哲則說,六月才產生人選,時間上拖太久,畢竟組織、募款都需要時間,但不管情況如何,他都會努力來做。

至於核四問題,柯文哲則說,台灣有超過百分之七十反對(續建核四)的民意,為什麼九趴政府可以一意孤行,「老百姓喜歡的,政府做給他;老百姓不喜歡的,就拿掉」,他認為國家充斥太多「投機政客」遊走在黨意與民意之間,有時贊成、有時反對、棄權或不來投票,人民也應思考「為什麼縱容這些投機政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