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女體育教師拒絕玩3P 慘遭女上司報復炒魷魚

▲因為不肯玩3P,慘遭解雇的女教師蓋拉多。(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布朗克斯區(Bronx)一名女體育教師說,因為不喜歡上司的數學題,结果慘遭解雇。上司給她的數學題是:女教師 + 上司 +上司的男朋友=3P!

31歲的卡莉沙・蓋拉多(Carisa Gaylardo)去年遭瑞佛多/金斯布里奇(Riverdale/Kingsbridge)公立中學解雇,她向曼哈頓一處法院提告說,原因是止司闆報復她不肯玩3P。

據指出,她的41歲上同、同時也是一名體育女教師的索菲婭・孟摩斯(Sofia Memos)曾發簡訊邀請蓋拉多加入自己和男友「浪漫又淫蕩」的3P遊戲。索菲婭也曾當面對她提及此事。

蓋拉多拒絕了索菲婭的邀請。一個月後,索菲婭即聯合另一名體育老師報復她,稱蓋拉多跟一名高中女生在2013年2月至3月,有一千多封「不正常關係」的私信交流。蓋拉多最後因為跟學生「過從甚密」的理由遭到解雇。

但蓋拉多表示,兩人私信密切,是因為該名女學參加了3項體育活動,為求在課業與活動之間獲得平衡,才求教於她。解雇顯然是出於兩名體育老師的報復。

儘管法庭文件顯示,蓋拉多跟這名高中女生確實有私信交流,但是並未透露私信的數量和內容。

女學生告訴調查人員說,她們之們並沒有「不適當關係」,女學生的母親也支持她們之間的師生關係,母女倆都在作證時支持蓋拉多。蓋拉多要求教育當局歸還她工作,並賠償她一定的損失。原文請看這裡

▲被控因為提出3P遭拒,憤而報復的索菲婭・孟摩斯。(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