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消失的議事槌找到了… 將採特殊儀式交還王金平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法院鎮運之寶「議事槌」,原本傳出下落不明,根據電子媒體報導,在動員所有學生大掃除後已經「找到了」,目前交由特殊人物保管,等到時機一到,將透過「特殊儀式」還給院長王金平。

所有法案三讀通過都靠它的議事槌,在學生佔領議場後,還曾被拍到拿來當鐵槌釘釘子,之後就再沒有人看過它,如今10日就要召開院會,這可怎麼辦?立院總務處長蔡衛民昨日受訪時僅表示,「這部分不用擔心」,似乎早有備份了。

「只要在議場裡面都找的到」,蔡衛民之所以老神在在,主要是因為這套號稱價值5000元的議事槌,消失不見早非頭一遭,過去民進黨在杯葛法案時,就曾經把它給藏起來。但《壹電視》報導,根據可靠消息指出,議事槌在學生大掃除後已經重出江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