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分享雲進步幅度奪冠 與運動雲創FB排名新高

社群中心/文

《數位時代》7日公布3月份粉絲團觀測報告《ETtoday東森新聞雲》依舊有四朵雲進入前百強,其中ETtoday分享雲在關注度(註)的進步幅度居冠 與運動雲排名攜手共創新高。

ETtoday新聞雲排名下滑5個名次,名列第8。分享雲攻上第14名,運動雲挺進83名,雙雙創下排名新高。至於寵物雲跟同門師兄弟分享雲良性競爭,名次從14名來到第15名。

●註:《數位時代》雜誌篩選出由企業所開設的官方粉絲團(針對台灣市場,以全球為主的粉絲團不在此列),再依據關注度、參與度、及傳播度三項指標,經過Log對數轉換,進行常態分布校正後,總合評分選出前100名的人氣粉絲團,詳細指標說明如下:

1.關注度: 粉絲團目前有多少粉絲按讚
2.參與度: 粉絲團的粉絲中有多少人是會積極參與回應粉絲團的發文
3.傳播度: 粉絲團的粉絲中有多少人會將粉絲團發文再分享傳播出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大家來說鬼/恐怖事件之消失水餃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說鬼/頭皮發麻的親身經歷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票選/3萬預算 你推薦去哪玩?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說鬼/四重溪恐怖經歷

說鬼/澳門609小鬼套房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