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西遊記之大鬧天宮 西遊記前傳

文/賴賴



片  名:西遊記之大鬧天宮

英文名稱:The Monkey King
上映日期:2014-02-07
類  型:動作、劇情、奇幻
片  長:2時00分
國  家:中國
語  言:國語
導  演:鄭保瑞
演  員:甄子丹、周潤發、郭富城、何潤東、海一天、夏梓桐、陳喬恩、陳慧琳、梁詠琪 、張梓琳、鄭家星、劉樺、張兆輝、李菁、羅仲謙、汪圓圓、梁雨恩
發行公司:威視股份有限公司、星皓娛樂有限公司

劇情介紹

混沌之初,神族與魔族大戰造成天界頹垣處處,女媧娘娘(張梓琳飾)捨身化成萬千五彩晶石補天,其中一顆卻掉落凡間花果山。晶石吸收天地精華迸出石頭靈猴, 他跟菩提祖師(海一天飾)習得法術取名「孫悟空(甄子丹飾) ,在花果山自封為「齊天大聖」,更不知天高地厚大鬧東海龍宮並闖進南天門,卻意外獲得玉皇大帝(周潤發飾)賞識並賜爵「弼馬溫」。

未料, 這一切都在魔族首領牛魔王(郭富城飾)掌握之中,他與孫悟空結交同盟、擺佈九尾狐如雪(夏梓桐飾)親近孫悟空、安排天宮臥底騙得孫悟空打破戒律誤食蟠桃與 仙丹,甚至假冒天兵摧毀花果山,激得孫悟空魔性大起,摧毀南天門大鬧天宮。牛魔王乘虛而入誓要攻陷天宮重振魔族聲威,天宮一片混亂……


▲周潤發飾演慈悲的玉帝!


▲何潤東大反派,把二郎神變壞。


▲孫悟空,和已知的孫悟空一樣。


瘋言瘋語:

再次感受到天朝的有錢,這部電影沒有驚喜,所有的劇情多半是已知,要看的是中國的3D能力,雖然不如歐美日本成熟,不過看到了中國的資金和市場,再粗製的程度,仍能大賣,灑錢般的卡司客串,重點還是市場,有這麼龐大的來源,投資者當然有信心。

以台灣市場來看,這片當然不及美國的好看,但是中國自己的故事,看起來當然熟悉,同行去看的長輩就非常喜歡,整體感認為是好看的,娛樂價值和劇情內容,都很滿意。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