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保持藝術新鮮感 英國紋身狂人花30萬進行2次刺青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是在除舊布新嗎= =

▲全身都是刺青的英國男子輝蘭花30萬去掉身上部分刺青,為的就是重新把其他圖案刺在身上。(圖/取自Metr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全身充滿刺青的男子輝蘭(Mathew Whelan),號稱是全英國擁有最多刺青的男子,從臉到腳都被花花綠綠的刺青覆蓋。輝蘭為了保持藝術的新鮮感,打算將部分刺青用雷射手術去除,把新的圖案重新弄在皮膚上,進行第2次刺青。

根據英《都市報》(Metro)報導,34歲的輝蘭全身都是刺青,不僅僅是皮膚,他連眼白都有。不過,最近輝蘭打算要清除身上的刺青,被問到為什麼要這樣做,輝蘭說因為自己是一件藝術品,要保持新鮮感,而且身上的刺青他早就看膩了,所以他要去掉一部分刺青,再重新刺圖案在身上。

輝蘭表示,儘管有些朋友認為他瘋了,但對他來說,他的皮膚就是獨特的畫布,「我已經迫不及待要把新作品展現在身上了」。輝蘭全身的刺青費用高達3萬英鎊(約新台幣152萬元),現在他打算要去掉部分刺青,必須花費6千英鎊(約新台幣30萬元),手術還得拆成6次進行,等到身上的傷口癒合之後,他才會進行第2次刺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