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太陽花學運330集結凱道 林飛帆:19:00退回立院

「太陽花學運」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你支持嗎?

「太陽花學運」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你支持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太陽花學運27日記者會,決定330號召全民集結上凱道。陳為廷(黃T恤)、林飛帆(藍襯衫)帶領學生呼口號。(圖/記者陳明仁攝)(圖/記者陳明仁攝,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27日下午表示,將號召群眾30日下午1點「330集結凱道」,外界好奇,佔領立院的學生當天是否會上凱道?林飛帆晚間回應說,學生們都會上街表達訴求,但晚間7點會自動退回國會議場,同時希望所有同學可以和他們重返立院,但若有人不願意繼續守在立院,也會尊重他們

學運邁入第10天,林飛帆、陳為廷及反黑箱聯盟成員召群眾,30日於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集結抗議,陳為廷說:「曾在議場等待回應而失望的人、在行政院受過傷的人或完全沒參與過的人,請跟我們一起走上街頭!讓人群從凱道延伸到立法院!」

陳為廷說,許多人在立法院等待回應到失望,還有一群同學在憤恨之中前往行政院,這些人在心理、生理受到很大的傷,這些等待、這些情緒、這些傷、這些血不應該白流,邀請所有朋友30日下午1點集結凱道、走上街頭。

林飛帆補充,集結活動將從當天下午1時開始,請來參加的人穿著黑色上衣,表達民主失守的悲痛,晚上7點將回歸立院靜坐,而佔領立院的行動將無限期;至於路權問題,林飛帆只說「有向台北市警局中正一分局告知」,據了解,民進黨已把29日、30日凱道的路權借走,綠營則歡迎理念相同的團體一起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