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愛心爸爸 將寶寶「夢境」拍下來

▲福州晉安區愛心爸爸將寶寶「夢境」拍下來。(圖/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用被子、毛巾等道具給寶寶擺出了許多故事裡的場景,將寶寶的「夢境」拍下來,福建福州晉安區網友「暢想綿綿_軒」近日為自己剛出生四個月的寶寶拍下了一組有愛的夢境照,引來網友一片稱讚。

《東南網》報導,芬蘭一位媽媽Adele在她寶貝女兒Mila睡覺時用衣服、毛巾等道具給她擺出了許多故事裡的場景拍下來,集成一本相冊:「Mila的白日夢」。福州也有這樣一位愛心爸爸用被子、毛巾等疊成的各種場景,搭配小馬、小熊、星星蝴蝶等各種道具,為家中萌娃拍了一組「夢境」照。

22日晚上9點半,福州這位愛心爸爸「暢想綿綿_軒」將其拍下的照片傳上微博,立即引來網友一片稱讚。

「暢想綿綿_軒」姓許,家住晉安區,在房地產公司做設計工作。愛好攝影的許先生說,業餘時間,他會給小朋友拍照,去年11月,女兒出生後,他開始琢磨著給女兒拍一些有紀念意義的照片,看到國外媽媽的創意想法後,他便去淘寶買了些材料自己製作。

冬天冷,怕孩子著涼,一直沒敢拍,前天早上看天氣好,許先生便趕緊臨時製作起各種道具。

都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許先生說,做了爸爸之後,體會更深刻,他說,拍照就幾分鐘時間,但佈置卻花了兩三個小時,因為在地上拍,東西鋪好後,想想底下沒墊厚,就一薄布,就翻了,重新墊了層保暖的,如此幾下,才做好拍的準備。

因為家中條件有限,許先生只拍了幾張,以後在女兒成長的不同時期,他還將用攝影記錄女兒的成長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