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M8 全球發表會直播網址與紐約發表會場直擊

記者洪聖壹/美國紐約報導

HTC 預計將於美國東岸時間 3 月 25 日上午 11 點在紐約與倫敦舉辦 HTC M8 全球發表會,紐約選定在多次舉辦時尚精品全球發表會的 Skylight at Moynihan Station 會場,除了 HTC 稍早提供的活動直播網址外,《ETtoday 東森新聞雲》也已經抵達紐約會場,並為讀者帶來第一手會場直擊畫面。

HTC 表示,此次 HTC 全球新品發表會橫跨美洲與歐洲,以倫敦、紐約雙主場方式呈現,分別由 HTC 董事長王雪紅與 HTC 執行長周永明親臨主持倫敦與紐約場,共有 1,400 名媒體親臨會場,比起 2013 年在英國倫敦的 800 位媒體還多了將近一倍。暨去年親自參與公司營運、行銷與銷售,HTC 董事長王雪紅首次親自主持 HTC 全球新品發表會,信心十足地將 HTC 2014 旗艦產品介紹給全球消費者。

▲HTC 此次首度採用紐約、倫敦雙會場發表會,來發表新品,為在紐約 33 街的 Skylight at Moynihan Station 會場,可以很明顯的聽到工作人員佈置會場的聲音。(圖/記者洪聖壹攝)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 HTC 首度於官方網站為所有關心 HTC 旗艦新機的民眾舉辦網路直播,有興趣的民眾可以點選『直播網址』上線同步觀看。

▲HTC 首次進行的網路直播已經上線,有興趣的讀者們可以在發表會時,一同觀看相關直播內容。(圖/取自直播網址)

記者於美國東岸時間 3 月 24 日下午 4 點實際到達位在紐約 33 街的 Skylight at Moynihan Station,發現現場已經進場得差不多,門口圍著許多穿著 HTC 制服的工作人員,內部也都還聽得到工作人員佈置會場的聲音。

記者前往紐約時代廣場時,除了三星、LG、華碩的廣告文宣外,並未發現有關 HTC 新機發表會得相關文宣,至於會不會在發表會後,才會進行宣傳,則有待後續觀察。

▲▼在發表會前一天下午,除了華碩、三星、LG 等 3C 產品外,紐約時代廣場並未見到 HTC 相關宣傳文宣。(圖/記者洪聖壹攝)

觀看此次 HTC 媒體行銷上,其實控管得相當嚴格,相較對手,HTC 雖然行銷面仍然稍嫌薄弱,但是卻可感受到有些成長。此外,在面對媒體方面的官方訊息中,HTC 也僅有邀請函、新品預告影片跟這次的發表會直播網址等訊息,然而HTC M8 的實機外觀、動手玩影片,甚至產品細部功能,卻已經傳遍全球各大論壇與新聞網站,著實讓人不免為 HTC 內部人員控管與教育訓練捏了一把冷汗。不論如何,目前我們已經抵達 HTC 在紐約發表會的會場附近,預計將於發表會期間,盡速提供第一手的消息與畫面,甚至也會盡速提供相關上市情報給所有讀者。

▲HTC M8 VS M7 外觀比較。(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