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以為警方要驅趕 學生緊張大喊「警察離開」

反服貿黑箱,發生學生闖入國會殿堂事件,您覺得呢?

反服貿黑箱,發生學生闖入國會殿堂事件,您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19日晚間7點15分左右,立法院議場突傳出「警察離開」的口號,據了解,學生意外發現警備車上備有數支竹竿,學生擔心遭到驅趕,開始大喊「警察離開、警察離開」,卻引起議場內部一陣騷動,台大研究生林飛帆趕緊拿起麥克風要大家切勿緊張。

現場主持人、台大研究生林飛帆決定暫時關閉議場唯一出入口,多名學生意圖用議事桌堵住,但議事桌釘死在地板,搬動不易,只好改放一箱箱礦泉水。

林飛帆要現場學生冷靜,不要一點風吹草動就緊張,他召集大家至主席台前集結,演練警方攻堅的狀況。林飛帆強調,「警察也是人,也需要換班,當警方一批批集結時,未必打算發動攻堅,請大家在觀察警方的同時,不要過度恐慌」。

林飛帆表示,就算警方打算攻堅,第一線的朋友也不要辱罵警方,希望能用最高紀律完成佔領國會的行動。目前,議場內的群眾正在模擬警方攻堅的策略,希望能將傷害降到最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